close
上午,一名要應徵業務主管的女人來電找主管.
先詢問,要找的人,那找?結果說了一堆.
要請她直接到104發履歷表,話都沒說完.
又講了一堆.
只好回...然後呢?
沒想到,這位小姐居然很不高興,說我態度不好!
是怎樣~~我話還沒說完,妳就插花一直說,我能回什麼!!???
oooxxx...
態度不好怎樣!我就是不爽!!!
妳發的履歷表是我在接收的,老闆看不到!
想~我會轉給老闆嗎!xxx
直接刪掉!!!----機車女人!
原來有點年紀+高學歷+單身的女人都這樣!!!
機車~~

ps:
在104上就載明以mail應徵,不接受電話了,是看不懂中文呀!
外星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