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ula回家時,詢問老師ula上課的情形!
結果,隔壁班老師問我:la la的個性是不是很拗,比較堅持己見?
媽咪:? 怎麼了嗎?
老師:今天,雯雯老師帶ula上廁所,結果,有另一個小朋友也要上.老師讓ula坐在小馬桶上等一下,他先幫另一個小朋友脫褲子! 剛好我有看到,到廁所要幫ula擦屁屁,但,ula不讓我擦,還叫我不要進去廁所,叫我回去! 叫我回去自己的教室!
老師學了一下,今天ula上廁所的情形! 媽咪聽了真是三條線呀!
媽咪:真不好意思! >"<

回家後,媽咪問ula,ula還不肯承認,最後才乖乖說出來!
媽咪 外婆 爸爸就一直重覆跟ula說,不可以對老師那麼兇!而且,妳的行為也不對,這樣很沒禮貌!明天要跟老師說對不起! 到ula睡前都還在提醒他!

唉~~~聯絡簿上,媽咪也跟老師提了一下ula的個性,請老師多包涵,也請老師幫忙糾正ula的行為!
真是傷腦筋的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