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8/30 pm5:30
地點:洋蔥(北市中山北路2段117號),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右轉

【二專同學餐會】

今天老公放假,跟我一起去參加!還好老公有一起來,不然我一定迷路! ^^"
唉~~每一次都被我猜對,地點怎麼走都沒講清楚!
民權西路站一出來,都沒看到中山北路???
還好,老公常跑外面,知道路,就跟著老公走! 原來,一出站,要右轉直走,才會走到中山北路.
接下來,看一下門牌,這邊是雙號,右轉的話,號碼會變少,那就對了!
我們等一下紅燈,再過馬路右轉,走一會就到達洋蔥羅!
還蠻多同學來的,也有人還沒到,如果我沒猜錯,一定找不到中山北路在那!?
先到的人,小花﹑晴雯﹑秀環﹑小董﹑我們一家4口.再來是,小馬一家3口﹑小郭﹑毛毛,最後是黃中森.
(黃中森,是誰呀!???我們同學有這一號人物嗎? 唉~~健忘的我,早忘了一堆同學羅!哈哈哈~~)
先到達後,跟同學們打招呼,聊一下! 再來點餐! 

ula跟jay很久沒見過這些阿姨 叔叔,所以都忘羅!
今天,晴雯綁的跟ula喜歡的anita老師髮型很像,ula一看到就說"媽咪,那邊有一個anita老師,跟一個ann老師耶!"
媽咪:? 在那?
媽咪順著ula手指的方向一看...哈哈哈哈哈!原來是指晴雯跟秀環!
接下來,寶貝更是說有5個anita老師!天呀~~最好有那麼多拉!每一個都是anita老師!@@
同學們都到齊後,餐點也開始上來了!
第一道沙拉,ula最不愛吃青菜,沒想到,jay好喜歡耶!一直咬生菜! ^^
接下來是法式麵包抹蒜蓉醬,這個很好吃,剛好,jay跟ula都愛吃麵包!
再來是烤田螺,老公點牛肉片.
一看到烤田螺,ula問:媽咪,那是什麼? (媽咪想了想,田螺,ula會弄不清楚是什麼東西,還是講明白些,才不用解釋一堆!)
媽咪:這個呀~就是蝸牛呀!
晴雯聽了三條線:這是烤田螺,怎會是蝸牛!?
我:哈哈哈!講田螺,小孩還要想半天是什麼東西,還不如講白點,田螺跟蝸牛還不是一樣!
晴雯:... 
ula:蝸牛!蝸牛怎麼可以吃!
媽咪:可以呀!妳要不要吃看看!
ula本來不要,不知想到什麼,居然想吃一口! 但,寶貝,這會辣耶!
媽咪看ula想吃,咬一小塊給ula吃一口,問:好吃嗎?
ula點頭,但,馬上知道辣了!媽咪趕緊拿水給ula喝!
接下來,湯品上來了,老公點海鮮湯,我點洋蔥濃湯.jay一直吵要喝,結果...燙到舌了拉!
還好,老公有再吹涼一些,再讓寶貝喝.
ula很愛喝洋蔥濃湯,整盤幾乎都是ula喝光的.
晴雯是喝南瓜濃湯,ula一看到,就問:那個是什麼?跟我們都不一樣!
媽咪:那是南瓜湯,是黃色的!
ula:好奇怪!
晴雯:那裡奇怪,都是湯呀!
ula:不是,你那個不是拉,我們才是!
晴雯:為什麼?
ula:因為,我們都是紅色的,只有你不是!
哈哈哈哈哈~~~~

主菜上來羅...我點鯛魚,老公點海鮮甘貝麵.
寶貝們都愛吃麵及魚,就一人點一樣,讓2寶貝都可以吃到!
老公負責餵ula吃麵,我就負責餵jay 吃魚!
jay好愛吃魚,幾乎吃了2/3的魚肉,直到吃不下為主!那麼,剩下的1/3,就讓媽咪嗑光羅!
ula也吃了快一半的麵,吃不下的另一半由老公嗑光!
吃完主餐後,寶貝最愛的點心上桌拉!
媽咪問:ula,妳吃飽了嗎? ula點頭!
媽咪:那~~等一下的巧克力蛋糕,妳還要吃嗎?
一聽到巧克力,ula馬上點頭,大聲說"要!"
唉~~還是抗拒不了巧克力的誘惑,還說吃不下了! ^^"
媽咪點烤布丁,這是jay很愛吃的!
點心一上桌,ula很快的吃著最愛的巧克力蛋糕.媽咪也一口一口餵jay吃布丁.
當ula吃到最後一口時,媽咪故意抓住ula的手,要搶! 就見ula用超快的速度,將巧克力塞入嘴裡!
晴雯看到是笑到不行!!!
jay則是將布丁吃到剩下一米米才吃不下,媽咪只好吃光羅!
寶貝們都吃飽喝足了,接下來,就可以開始玩了! 

很快的,8點多了,出了餐廳,大家又商量去星巴客聊天.但,我看了一下時間,快9點了,我們最好先回家,讓寶貝們 睡覺,不然,明天ula會起不來的!
跟大家道別羅,下次再見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