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~真是白目的機車!
早上,帶ULA去上學,結果,一輛機車居然闖紅燈,我在剎車不急的狀況下被撞到了!
ULA跟我都摔在地上,我想起來都起不來,因為被機車壓到!超痛!><
一爬起來,先問寶貝有沒有受傷? ULA似乎嚇到了,沒什麼反應!?
我先罵騎機車的人,是沒在看紅綠燈呀!
也沒想要請警察來看,想說沒什麼事就走人了!
結果,一騎走才發現,機車龍頭歪了!厚~~~~
帶ULA到幼稚園,請老師幫忙一起檢查看看! ULA沒受傷,但,真的是嚇到,有點呆愣! 晚上要帶去收驚了!
媽咪也去上班,到公司檢查,一看,真是氣死了! 膝蓋跟腳踝都擦傷,痛死了!!!
真的~應該要留下那個人的電話,要他賠償機車的費用才對!
晚上回家,一定被老公唸的!>~<

我是不是太息事寧人了? 不想給添太多是非,不走計較,結果~~受害的還是自己!
唉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換龍頭

下午,早點回家將機車騎去修理!
結果,龍頭內桿全歪,只好換掉了!唉~~~
不換,載小孩是很危險的一件事!
龍頭內桿一支3800大洋!!!
嗚~~3800飛了拉!!! 早知道應該要留電話才對,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