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市富錦街386號。02-27472346

11點好友一家開車載我們一起出發,來去參加網聚!
出門前,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帶地圖,結果....還是忘了拉!:P
問我這個路痴怎麼走,這....太困難了吧!只記得在松山機場附近拉!反正,找不到就問人羅!
還好,車上的老公們個個都是GO阿姨附身,對他們來說,有路名還不算太難拉!哈哈哈哈哈~~

到達後,發現....都是住宅區的小巷弄內,一度懷疑...真有餐館嗎?
沒想到,真的有耶!只是,小小的招牌,還真不容易注意到!呵呵~~~這是北市特有的餐飲文化嗎??.gif  

門口的粉紅Cafe Ballet招牌,很精緻,也很有夢幻的FU耶!門口還放了一塊站立招牌!
Cafe Ballet    
木造風格,門庭寬敞,在北市住宅區裡,算坪數不小呦!
IMG_0051.JPG  
大門的右側有小池在流動,但,裡面可沒有小魚呦!(Jerry有點失望)
一進館內,左手邊是一片落地大黑板,上頭寫著特餐及活動訊息!
門口大型看板  
館內有好多的父母帶小朋友來用餐呀!
我們的聚會在門口的右邊!有一組沙發套桌椅,還有超可愛的小小沙發椅拉!太可愛了!^^
DSC08429.JPG IMG_0169.JPG  
讓寶貝們先脫外套後,帶寶貝們到遊戲區看看!
哇~~~超大的落地大黑板,這足夠讓小朋友們畫個過癮!
好大一片黑板 2位大小姐看到黑板,情不自禁了 IMG_0062.JPG IMG_0063.JPG  
不過,都是用粉筆畫畫,也讓身為父母的我們很頭痛!因為...畢竟是用粉筆!=="
(這點讓我有點頭痛,後來想,偶爾一次是還可以拉!大不了,回家多喝牛奶或是煮黑木耳湯羅!)

到處拍拍,再聊一下,趕緊來點餐羅!
餐廳的餐點是屬於吃巧不吃飽的! 對習慣吃米食的人來說,真是...吃不飽呀!
好友一家跟老公都是米食一族,對他們來說太少了!我是吃草一族的,量不大,對我來說剛剛好拉,哈哈哈!t-Opt.gif  
餐館的小朋友粥,說實話,真的沒有味道!而且...等好久呀!58okfu.gif  (粥應該是早就煮好了,再上面放上其他食材而已,居然等了20~30分!>"<)
Ula吃飽後,說要吃巧克力蛋糕!於是,媽咪我點了一道冰淇淋巧克力蛋糕!(還真不小塊耶!才吃幾口,ULA就不吃了
,變成我跟好友嗑光!==)
冰淇淋巧克力蛋糕  
香草冰淇淋配上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,真是~~好吃!(我會肥死呀我!ee26-Opt.gif  )

最後,大家來個大合照! 結束媽咪尾牙的一天!bye.gif  

網聚照片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ibyl0330&book=1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