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jerry趁ula姐姐先睡覺了,一直在找姐姐的生日禮物!

媽咪在哄姐姐睡時,一直聽到jerry要爸比幫他找姐姐的光之美少女寶盒!

等姐姐睡著後,正覺得奇怪?怎麼沒聽到jerry的聲音了!?還以為他放棄去玩別的玩具。沒想到...

原來~jerry找到姐姐藏起來的寶盒在玩了!ㄎㄎㄎ.gif    

還無師自通的玩起姐姐不會操作的面板!

沒一會,jerry跑來說...:媽咪,怎麼沒法變身呢?

媽咪:???變身?

jerry:對呀!我沒法變身呀?

媽咪:你要變成誰呢?

jerry:真珠美人魚呀!我有開呀!但,沒法變成真珠美人魚跟光之美少女呀?!

媽咪:.............失笑.gif    

jerry:媽咪,我知道了!那是假的,所以我不會變成拉!

媽咪:不是,可以變身呀!但,要變成美人魚,你要在海裡才可以呀!

jerry:可是我沒變身呀!

媽咪:因為我們家不在海裡呀,你要怎麼變身呢?

jerry:喔!那我們去海那裡就可以變身羅!

媽咪:對!(噗~)笑翻.gif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