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晚,光是在家就打了不下10隻的蚊子!@@.gif    
今天,請老公裝防蚊門簾!結果,我也快被他氣死!!!揍你.gif    


這個防蚊門簾有送小圖釘及鐵釦與雙面膠帶.

我們在喬位置時,就跟老公說可以將鐵片釘在門框的上方,這樣門廉的長度會剛好在地板上!
結果,,老公說這樣蚊子還是會跑進去!硬要將門簾長到拖地板3cm!lll.gif    
在固定上方的門簾時,布有點大,要有一點內摺才會剛好門框寬度!跟老公說,內摺的地方不要靠近鐵扣的地方,不然會不好看!結果...這個大老爺居然在鐵扣那內摺!!!無言.gif    
老公要摺另一邊時,我強烈要求老公往外一點內摺,果然看起來門簾就很順!
釘好後,這位大老爺自己後悔!又將那摺的太裡面的拔掉,重新用!

 

在固定兩側到最下面時,就跟老公說太長了!2個小朋友會踩到,請他將最下擺的外角做內摺再固定!
這個大老爺居然跟我說,那會有縫,會有蚊子跑進去!氣死了!
自己固定好後,才覺得太長!厚~~~~~氣.gif    

 

接下來,還有一片要遮住上方那個有鐵勾的布.
我跟大老爺說,那塊是要遮有鐵勾及鐵片的.這個大老爺居然說會太重,這樣上面會有縫,要再往上粘!
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!直接唸了老爺一頓!強烈要求不可以!這大老爺才照我的要求去粘!
因為,我跟大老爺說,我終於知道你女兒的美感像誰了!氣死了!
要固定這塊布的兩側時,就跟大老爺說,這塊布有點寬,所以尾端要反摺一點回來,再用釘子固定,這樣會好看些,而且是剛好平貼在門框上方!
這大老爺居然自己粘好看到太長就唸說,你的美感也沒多好呀!這塊布這麼長,都粘到旁邊的門框了!我實在是oooxxx...
我早說了!早跟你說這塊布太長,要反摺了!@&#$^)$&)(#&$*******暗.gif    

 

接下來,老公居然還天才說,直接將布反摺,再將附的雙面膠粘在布上面貼上去!
厚~~就跟他說,那樣布會掉下來,因為內摺的布裡沒有粘著!我哩咧!111.gif  

我真的氣到跟大老爺說,我再修就好了,不要再動了拉!

 

2011.4.12
今天早上,,那個天才老公居然跟我說,上面固定是不對的!因為它有鐵扣呀!就是要讓你有需要時,可以全部拉開!
我真的是.........快吐血了!!!!吐血.gif    
我跟大老爺說,拉開幹麻拉!就是要你防蚊的,還拉開,那干麻裝呀!!!真是........氣死我了
最後,直接跟大老爺說,不理你了!晚上回家給你看圖比較快!不然我會氣到吐血!!!生氣(火大).gif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