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週三讓Ula跟Jerry到樓下玩,沒多久...U跟J一起回來,原來,是J受傷了!

這次Jerry好棒,沒有哭著回家!所以,媽咪幫Jerry擦藥後,讓寶貝們在家裡先休息!

晚上,寶貝們吃完飯又想到樓下玩!當然可以,但,也要小心,不要再跌倒了!不到1小時,寶貝們又回來了???原來,這次換Ula跌倒了!@@.gif  

唉~不是才交待要小心嗎?於是,讓寶貝們洗好澡,不再到樓下玩了!

 

今天晚上,2寶洗好澡後,幫2寶擦藥。我先幫Ula擦藥。

U:好痛呀!媽咪,你輕一點拉!

媽:我沒有很用力擦好嗎?都2天了,哪有那麼痛呀!?

U:好痛ㄋㄟ!

J:很痛嗎?又不會痛,還叫那麼大聲!我都不會痛了耶!喔~呵呵呵呵  

U:怎麼可能不會痛!明明就很痛!你騙人,你也會痛好不好?

J:不會呀!媽咪,我都不會痛對不對?

媽:...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痛呀?

U:對呀!媽媽怎麼知道你會不會痛?等一下換你擦藥就知道你會不會痛了!?你一定會痛的!

J:我才不會痛咧!也不會叫那麼大聲!海帶舞  

 

幫Ula擦好藥後,換Jerry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媽咪很認真,很小心的擦著,突然!!!!!

J:嘶~~嘶~~~呵呵呵!

媽:??????寶貝,你怎麼了???

J:嘶~很癢耶!

媽:很癢?????

J:媽咪,你給我擦得好癢耶!害我好想笑啊!!!

媽:咦????????

爸比突然笑出來:呵呵~是很癢還是很痛?  大笑

Ula突然會過意:對呀!你是痛吧,不是癢!?傻笑

不服輸的J:我才不痛咧,是癢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媽咪,你擦得太癢了拉!!!不要擦了拉!害我笑不停,哈哈哈哈哈~~~

(無言.gif  這小鬼,明明會痛,還死鴨子嘴硬!)

媽:好!你不痛,但,我藥要擦完才可以呀!不然都化膿了!捏臉  

爸:會痛就叫出來沒關係,不要忍住蛤!我不會笑你的!

U:對咩!會痛厚,還說不痛!要叫就叫出來呀!反正我也是會痛呀!

這時,J就開始放聲喊痛了!!!!!

 

寶貝呀.........我真是被你打敗了!阿-啍嗯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