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真不知讓拿這小鬼怎麼辦???

週三還寫自己的名字寫得很開心!怎麼今天老師的功課就全不會寫了呢???

老師今天要JERRY自己寫自己的名字,只是寶貝不知為何,心又不在課堂上,所以又忘了怎麼寫名字,被老師唸了一頓!

回到家,寫功課,就一直大哭大閙,不會寫自己的名字!唉~~~

 

J:媽咪,我不會寫自己的名字拉!你教我寫拉!

媽:..............你會寫呀!前天你不是寫得很好嗎?先自己寫看看!

J:我不會拉~~你看,老師教得我全忘了拉!!!哇~~~~QoQ.gif  

媽:無言.gif  你可以自己寫的,先自己寫,不然我讓你寫100遍,你就會寫了!

J:不要!哇~~~~~

這小鬼直接大哭跑去遊戲室寫名字!!!

沒一會,jerry寫好了!只是故意寫得很亂!@@

媽:你看,你不是會寫了嗎?還寫得很好呀!!!

J:....嘿嘿嘿!!!

媽:暴走水蛋蛋  

 

寶貝呀~我知道你很容易自信心不足,但,你可以先試試看嗎?怎麼每次都要跟媽媽我玩攻防戰呢???阿-啍嗯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