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,接jerry下課,回家的路上.........

J:媽咪,我今天有考試呦!

媽:喔~考得如何呢?

J:我今天考了10分,很厲害吧!!!

媽:!!!!!!!!10分??????.gif  

J:對呀!老師給我10分呀!

媽:??那~老師沒有罵你嗎?

J:沒呀!老師只是拿考卷給我而已呀!

媽:???你真的考10分?有考卷嗎?(考10分,老師沒罵,怎可能呀???)

J:有呀!

媽:回家後,再拿考卷給我看吧!

J:好呀!(這小子的心情真是high呀!)

 

回到家後,jerry很興奮的拿出考卷。

J:媽咪,你看,我的考卷在這!你看,老師在這裡打10分耶!

媽咪一拿到考卷,一看..........那有分數,老師在卷子上寫著10/21oOo.gif  

媽:這裡寫10,那旁邊呢?那個21是什麼?111.gif  

J:ㄝ~~?那是....咦?我不知道耶?為什麼又有21呀?

媽:老師是寫上日期,不是打10分!真是敗給你了!!!捏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