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活動地址-台北基隆路4段42巷5號-台大農場
時間:2009.7.31 am9:30

台大農場diy

選擇開車去,結果...迷路拉!唉~~~
網路的電子地圖騙人,害我一直在萬華地區內繞了快1小時還繞不出去!@@
終於,好心的全家小姐告訴我正確的走法,才終於找到水源快速道路!

這下,可快多了,馬上找到台大農藝館.
但,停車就要走遠一點,因為附近的停車場還真有點小距離!
好不容易到現場了,這時都10點了!
大家已做好染布,去農場內逛園區了!
現場的指導師,教我先做一份,再跟上去看導覽.
我趕緊,想了一些變法,綁好布,再跟去參觀園區羅.

今天的天氣真是熱呀!!!
寶貝們,都熱到不行!
媽咪我趕緊幫寶貝們擦防曬乳,不然一旦曬傷,會吱吱叫的!
走了一會,ULA想上WC,於是我們趕緊先回教室的WC.
休息一下,開始要教怎麼做手工皂!
因為MP皂鹹要先用微波爐熱20秒,熔化的皂鹹是很燙的,所以都是用指導老師做好後,倒入模盒裡.
我們都沒動到手!
動手的,只有放薰衣草的葉子!
接下來只要等乾了,就可以封膜!
這個時間,先到外面將染好色的棉布拆開看!
一條水水的棉布完成羅! ^^

真是又熱又累的一天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