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因為爸比說會早一點下班,結果又是快10點才回家!lll.gif  

幫ULA洗澡時,媽咪唸給ULA聽...
媽咪:爸爸又騙人了!說會早點回家的!結果~~又加那麼晚!
ULA:爸爸有說要早點回來嗎?
媽咪:有呀!有說會比較早回家!
ULA:爸爸又騙媽媽,害媽咪煮很多菜菜等爸爸回家吃!
媽咪:對呀!
ULA:爸爸不乖!那,媽咪會打爸爸屁股嗎?
媽咪:蛤~!?喔...會呀!
ULA:那~爸爸是壞寶寶,我要將爸爸的衣服,褲子脫掉拿去用水洗,再拿去曬,讓爸比光光的,再去打爸比屁股!
媽咪:啊~~~!?na.jpg  (噗~)喔!暗笑.gif  

洗好澡後,媽咪在整理衣服,突然聽到....
ULA:爸比,你怎麼那麼晚回來!害我跟媽咪一直等你!

我還以為是爸比回來了!仔細一看...咦?怎麼沒看到人?也沒聽到開門的聲音呀?????
走到客廳一看...噗!呵呵呵~~~    ㄎㄎㄎ.gif
剛好看到ULA站在前陽台的窗口大喊!”爸比,你怎麼還沒回來!我等你很久耶!你再不回來,我就要打你屁股羅!

媽咪:ULA,你可以不要在窗口那大喊嗎?不然,等一下鄰居會上來按電鈴呦!人家會以為你爸很久沒回家了!

寶貝呀~你真是無厘頭耶!  抱頭笑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