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中午12點準時出門坐公車要去ann老師家上課!

原本要搭843公車的!較近,但...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?於是,換搭701公車!繞很遠!

等701繞到捷運新埔站,差不多1點多了! 有夠久!!!!

換搭捷運,坐到昆陽站,近2點了!

這時...糊塗的媽咪我突然想到.......我忘了帶ann老師的電話了拉!失魂.gif  

慘了!要怎麼聯絡呀!!!!後來,想到之前老師教課的教室,只好麻煩mama mia了!真不好意思!!!拍謝.gif甘溫.gif  

還好,老師有打給我,於是,約好在湖州站門口等!

到了老師家後,發現...ann老師家的環境好幽靜呀!是我很中意的環境耶!!!(只是,房價好可怖呀!!!)

 

接下來,讓ula跟ann老師一起到教室上課,我跟jerry在一樓客廳等ula上完課!

不時,聽到ula跟ann老師在說笑的聲音!!!看來,ula也喜歡ann老師家的環境及感覺!

既然如此,就抵定下來羅!讓ula到ann老師家上課!雖然...遠呀!!!但,為了小孩...拼拉!

只是,下次不再挑701了拉!光車程就花了2小時去了!

以後,不是早點搭843,就是自己騎機車去捷運站,不然就是選小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