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請娟來拿菜!
剛好Cherry也一起來,一到,就跟ULA兩人在遊戲間玩起來了!
還玩到不想回家!
娟問:Cherry!你要回家了嗎?還是要留在這裡吃飯,等爸爸下班來接!
Cherry:好呀!我要在留下來吃飯,等爸比來接!
我: 噗.....ㄎㄎㄎ.gif  
娟:無奈.gif  那,我要問爸爸,如果爸比答應就可以!
娟去電詢問她老公,沒想到她老公答應耶!哈哈哈哈哈~~大笑.gif    
於是,Cherry留下來等爸比接!

煮好一半的晚餐,先乘飯讓小孩們先吃!
Cherry的飯,我裝了一個小碗是滿的,再加上菜!
ULA的飯,我只裝8分滿,再加上菜!
結果....Cherry在20分左右嗑光一踠飯!!!(好快!)ULA吃了快40分才吃完!
唉~~~差真多呀!悶.gif  

吃完飯,又看到2隻到遊戲間大玩特玩,一會,又去電腦室寫字畫畫!真忙呀!
約8點多,Cherry的爸爸來電了!於是,Cherry要回家羅!
下次有空再來玩呦!

Cherry回家沒多久,ULA說:媽咪,我好希望Cherry可以一直留下來呦!
媽咪: Cherry明天要上學,你也要上學呀!等Cherry有放假時,再來玩就好拉!無奈.gif  
這小妮子,玩上癮了!

 

PS:老公一回家,看到Cherry好驚訝呀!連背包都還沒放下,就直衝廚房問我!XDDDDDD 笑翻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