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where's咖啡館吃吳大哥做的鬆餅是一種享受!下午茶    
但,距離有點遠耶!還要等好友們有空才能去一趟,真是傷腦筋呀!!!
吳大哥人很好,不藏私!教我們怎麼做好吃的鬆餅!但,就是苦於沒有鬆餅機可以做來吃!
阿-啍嗯.gif    

鬆餅機,想買好久羅~自從搬家後,更想買一台自己DIY!但,品牌真多,好難選擇呀!@@.gif    

看了好多台,想挑一台實用又好收納,價格ok的鬆餅機!
看了獅子心,價格讓我好心動,但,要翻轉...這,就不合我的意了!
也看了其他家品牌的,價格ok!只是,他是方型的!嗯~這也不合我的意,也不合朋友的意!我們都愛圓的!


後來,找到了品諾及美國Cuisinart這2台鬆餅機!對這2台,也一直處在不知要選那台的抉擇上!(頭痛呀~~)?.gif  

 

週日當天,試做鬆餅!買的鬆餅機有送一盒的鬆餅粉!但...是我最怕的水蜜桃味道!!!!  111-1.gif  

沒法,還沒去買鬆餅粉,先將就一下羅!只要沾上鮮奶油還是可以吃拉!
因為是第一次做,還抓不到訣竅!也忘了將吳大嫂給我的配方放去那了!不是很成功!唉~~

 

週一晚,來去一趟COSTCO買了鬆餅粉(吳大哥說,只要買人家調配好的就可以羅!),比較不麻煩拉!呵~


今天一早,老公不信自己不成功,決定重新再做一次!
果然,今天做出吳大哥的手作水準來羅!只是,還要再加強一點點就是了!呵呵呵呵呵~  

美國Cuisinart美國Cuisinart鬆餅機.jpg

品諾品諾鬆餅機1.jpg 品諾鬆餅機2.jpg
最後,搜尋2台的評價,似乎品諾的評價很多也不錯,也很方便收納.於是,想了又想,決定買下品諾的鬆

餅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