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回家的路上,順便買盆栽用的殺蟲劑及新盆栽!

剛好,其中一盆是檀香柏,這盆有點刺刺的感覺,在騎車時會碰到!

jerry:媽媽,這個樹都一直刺我,害我好癢呀!

媽咪:哎呀!樹怎麼會這樣呢?它不是故意的拉,樹在跟你玩拉!

jerry:可是我不要跟它玩拉!它好刺耶!

媽咪:那你跟樹說,請它不要刺你呀!

jerry:ㄟ!你不要再刺我了拉!很癢耶!

媽咪:。。。(噗~~)

jerry:媽咪,我都跟它說了,還是一直刺我拉!!(噗~噗~噗~~m006.gif  )

媽咪:jerry,你對樹吐口水,那它就會一直癢呦!

jerry:好拉!對不起拉!。。。厚,媽咪,它還是一直刺我呀!

媽咪:樹不是故意的,是風拉!我們在騎車車,風一直吹,才不小心讓樹癢你拉!那~媽咪拿一塊布幫你擋著就不會刺了!

媽咪拿了一塊大一點的抹布先蓋jerry的腿上!

jerry:不刺了!可是我喜歡風,風好舒服呦!

媽咪:好!那就不能再對樹吐口水羅!不然,樹又要癢你了!

jerry:好!

失笑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