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,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。但,似乎只要生為人,好像都會想得很複雜!
有時,放空一下自我,似乎不是壞事!但,當想法偏頗時,想來想去,似乎都會碰到牆!
這時,心好急!好慌!但~出口在那呢?怎麼不見了呢?
為什麼,眼前是一片平行的平原,一片沒有邊際的路呢?
為什麼,身邊沒有人?我的朋友呢?我的親人呢?大家都到那去了?????
誰?!有人在嗎?????
好無助!好害怕!好恐慌!

 

當所有的負面情緒及想法都浮上來時,再多的人出現在面前!都看不到,聽不到!
當好友們陪在身邊,一直不斷的鼓勵加油,伸出千百隻的手拉住!但,心底會有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話語,要自己不停的放手!!!
當好友們一再的訴說正面想法,一直不斷的幫忙找出口,一直不斷的將那面阻礙你的牆打洞!但,心底會有聽音,告訴自己,那是騙人的!!!
所以,自己會將出口斷路!會將牆重新再補上!
這時,不管千言萬語,都已不易聽下!那~~要如何幫呢???


當生活不再有重心,就為自己找重心!
當愛人對自己來說是種痛苦,那就愛自己吧!
當孩子長大不再需要自己,那就為自己而活!
人生是有幾個5年?10年?20年呢?
不為自己而活,請問要為誰活呢?
為孩子?為老公?為父母?這些答案,是對也不對!


為孩子!孩子有天會長大,我們是得放手的!
為老公!以現代而言,老公可以陪我們一輩子嗎?不見得吧!
為父母!父母有天也是會走的,到時,我們一樣要放手!
想了想,是不是應該為自己而活呢?

 

我們既然活著,那就表示一定有原因!
人為何而活呢?這是許多人的問號?????

但,答案呢?我想,是在自己的心中!

 

做自己,說得容易,做可不容易!!!要經過多少的歷練,才能真正做到自己呢?
當有一天,突然發現。。。"咦?我怎麼了?我現在在哪呢?"

這時,請重新再好好回想自我吧!

 

人,都有迷失的時候!但,請再迷失時,不慌!不怕!
這時更要讓自己放空,放空後的自己,用心好好的問著自己的心~"怎麼了?""我要怎麼做呢?"

我相信,答案會慢慢浮現在你的腦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