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台,是經由486大哥介紹的可生飲的淨水器!

(486大哥介紹淨水器的網址:http://blog.yam.com/kiss486/article/38547000

因我對水的要求很高,而且對水也很敏感,所以,即使是裝了濾水器的水再煮沸過,還是可以喝出跟好水不一樣的地方!

自從有了自己的家後,就一直想買一台好的淨水器!但,市售的淨水器太多太多!價格也會因品牌而不同!

娘家的爸媽,都是到山上取山泉水飲用!但。。。我好懶呀!家中也不可能一次就放置10桶以上的山泉水吧!(裝不下拉~~~~不要不要.gif  )

因此,自從486介紹這台後,我就一直在等待著開團!也一直跟老公商量要一台淨水器!

好不容易,終於~~老爺答應買了!就等開團羅!!!great.gif  

 

一等到開團,果然,486大哥的影響力夠大!一下子就滿團,還好~還是有跟到團!現在就等安裝了!

但~~~等呀等,等呀等!等了快近3週,終於可以安排安裝了!真是久呀~~~~~~

 

因我家的廚房下是有空間的,所以就決定裝設廚下型的淨水器!

這台其實不算大也不算小!大約是一台除濕機的大小(比我家那台尚牌的除濕輪除濕機小些)。

(2011.9.2)1.JPG

水管是在水槽上方開洞,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工程!看師傅安裝還蠻快的!

連接水管處會換上另一個接水閥(下圖有藍色壓柄),當淨水器沒水時,再關掉,重新更換濾心+設定,又有好水出來羅!

水量呀~~因我家是最高樓,所以水量本來就不大,這點我是可接受的呦!

(2011.9.2)2.JPG 

裝好後,氣泡還真是有夠多的!!!多到我都會懷疑是不是要流一陣子呢???

而且,喝時,覺得~~跟一般的水沒什麼差,只是沒有自來水的味道!(唉~~不覺得有什麼差耶!阿-啍嗯.gif  )

 

反正,都安裝了!就再試個幾天看看,若還是覺得跟一般過濾水沒什麼差,那就當做是裝到類似RO的淨水器羅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/9

安裝淨水器後的這些天。。。

從第二天開始,淨水器的水開始有一股不知名的水果香,水喝起來還甜甜的!!!

真的跟一般的過濾水差很多!我看寶貝們的接受度很高,老公也覺得有差!我也變得愛喝水了!呵呵呵~~~這真是太太太神奇了!讚.gif 拍手.gif  

 

PS:這台淨水器,486大哥還有親自掏腰包送檢http://blog.yam.com/kiss486/article/39690338真是不錯的淨水器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2.5.13

話說~這台淨水器在我家待了8~9個月羅!!!該是換濾的時候了!

但,最近剛好都在忙,真忘了要換:P

TOYO的售後服務真好耶!準時來電通知我,該換濾心羅!<----還好有告知,不然,我又忙到忘了要換拉!

換好濾心後,再將水龍頭開個1分鐘。水又變得甜甜的羅乾杯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