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只要一到冬天就是我這個家庭主婦最頭痛的時期!驚慌  

今年冬天~春天期間,又剛好一直下個不停!下到讓人很煩!!!尤其是~衣服都曬不乾拉~~~哭 等待   

在冬天時,因為都會碰到幾天剛好陰陰的日子,還可以將一部份的衣服拿去24小時自助洗烘乾。

但,大多都是雨天,只好讓家裡的電扇24小時營業。

  

到了春天,天氣更是變化莫測!被子,衣服等,想曬沒得曬!!!就算曬了,隔天又變天,有曬跟沒曬一樣!@@.gif  

之前,在看電視時,剛好有看到購物台在介紹烘被機,那時~就有點心動了!但,又想了想,自認為應該不會遇到那麼多的下雨天才對!沒想到~~~我錯了!悶  

於是,開始找烘被機的文章及評價!有便宜的,有貴的!便宜評價好的也不少~但,那個型不合我的意耶!而且,我要想到,床高,管子小就不好用了呀。

最後,還是被購物台的烘被機的介紹文勾住了!所以,決定訂鉅豪的烘被來用看看。

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

st-3321512-s200  

 

說真的,我是被它的除濕、除蟎、烘被暖房及四季可用吸引。

到貨後,立即拆開來試用。

附件的烘被袋,其實並不大耶!我家的被子是加大型的雙人被,居然大過它所附的烘被袋!

所以,將開關打開後,老公對這台超不滿意的!但,我還是堅持先試用看看,若真不好,再來跟客服反應。

st-3321512-4  

烘被袋的一側,有枕頭專用的烘袋,將枕頭放入,再拉好拉鍊,就可以跟被子一起烘了。

將被子往烘被袋上一放,說實在,整個烘被袋是被壓扁的狀態!無言.gif  

最後,是一直將被子盡量翻一下,讓烘被袋可以有空間可以烘,以M字型的方式,讓烘被袋可以有多的空間可以將被子烘一烘。

st-3321512-3  

這台有6個時段可供選擇,我們壓選60分的棉烘乾。

在烘的期間,每隔一段時間,就回房間看一下。房間真有烘過的fu~~還真沒有潮濕的味道耶!

 

等時間到後,將被子拿起來聞.......嗯~~還真是不錯,沒有霉味!有淡淡的烘乾的味道!摸起來就是有舒服的fu拉!連枕頭也是!

趕緊,將棉被拿去給老公鑑定一下!這下,老公終於點頭,可以將烘被機留下了!喔~呵呵呵呵  

接下來的假期,不用說拉~~我還有小朋友的睡袋及枕頭待烘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