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不懂!???為什麼la la的畢業感言要父母寫????????

so~~~媽咪讓ula先自己寫,媽咪再來修改。

 

以下,是ula寫的...

親愛的阿姨

謝謝您這麼努力的煮飯,讓我覺得好喜歡吃喔!

我以後長大要跟阿姨一樣,煮這麼香的飯喔!

還有老師和園長,還有伯伯

園長我生日就給我生日禮物!

老師,我生日就叫男生、女生跟我拍照!

阿伯每天都對我撒嬌喔!不來了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Ula敬上


看了看,唉~~還是重寫好了!

以下,是媽咪我改編的...

親愛的園長、老師、阿伯、阿姨:

我要畢業了!謝謝您們這3年的照顧與教導!

謝謝老師教我功課及知識!還有我生日時送我的大驚喜!

謝謝園長每天都在幼兒園陪著我們。我最喜歡園長送的每一件禮物了!

謝謝阿伯陪我玩,還有載我們上下學。

謝謝阿姨煮的點心和午餐。阿姨煮的好好吃,我變得愛吃菜了!

再再感謝您們,我不會忘了園長、老師、阿伯、阿姨的,謝謝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班 Ula 敬上


寶貝真的要畢業了!接下來,就是新的校園,新的年級開始!

希望寶貝能適應不一樣的環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