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幫jerry包尿布及肚兜時,寶貝突然想到......

Jerry:媽咪,我有長高了耶!

媽咪:是!你長高在那呢?

Jerry:你看,我比我的手指還高耶!

媽咪:...............無言.gif   

Jerry:媽媽,你看,我跟我的手指比,都比他們還要高很多耶!我長高了!!!

媽咪:冷

媽咪:我有法子讓你的手指比你還高呦!

Jerry:咦?什麼辦法?

媽咪將寶貝的手舉高:你看!你的手指比你高了!興奮.gif  

Jerry:不會,我站起來就比手指高了!我還是比他高!

媽咪:.......呆住

媽咪:是是是,你比手指高,可以睡覺了!== 


真是耍寶的寶貝!不確定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