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jerry因為感冒,所以請假休息一天!
jerry在家也是很好動,到處摸,到處拿,到處爬!唉~~


媽咪:jerry拜託你不要爬來爬去的好嗎?你是皮蛋呀!
jerry:什麼是皮蛋?
媽咪:皮蛋就是頑皮的意思.
突然.......
jerry:哇~~~~~我不要@#$$%@%
媽咪:啊???你哭什麼呀?你又在說什麼?(你媽我才想哭咧cry  )

jerry:哇~~~~我不要當皮蛋拉!!!!
媽咪:...........ㄟ
媽咪:你不要講不聽就不會是皮蛋拉!
jerry:那我有聽話呀!你還叫我皮蛋!?哇~~~
媽咪:你什麼時候聽話過?  無言.gif  
jerry:有呀!我都有聽話呀!我不是皮蛋拉!哇~~~
媽咪:你確定?我起碼跟你說了10次,叫你不要爬來爬去,你有聽話嗎?有不再爬了嗎?
jerry:沒有!
媽咪:那~~不就是沒聽話囉!那,是不是皮蛋呢?
jerry:我現在沒爬了呀!所以我不是皮蛋拉!哇~~~
媽咪:................=="

寶貝呀!你很...青番耶!無奈.gif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