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天氣變冷了!

接ula下課,在回家的路上...

 

媽媽:la la,今天很冷,你的同學都穿褲子了,只有你穿裙子吧?

ula:沒有呀!我們班還有很多同學穿裙子呀!

媽媽:還有人穿呀!?

ula:是呀!因為我們班上的女生說等我們變小三就不能穿了,因為會談戀愛!

媽媽:啊???穿裙子跟談戀愛有什麼關係??.gif  

ula:有呀!很多男生不是都喜歡女生穿裙子嗎?我要是穿裙子,不就有人追了嗎?那就不是要結婚,我不要結婚呀!所以要穿褲子呀!

媽媽:啊???穿裙子跟穿褲子還不是一樣,都會有人追!?  思考  

ula:穿裙子才會有人追,會談戀愛,會結婚呀!要是結婚,不是要生小baby!我不要肚子上被開刀,所以我到時要穿褲子!這樣就不會談戀愛了!

媽媽: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gif  

 

寶貝呀,當初真不該讓你跟著我看仁醫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