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吃晚餐時,ula看了他想看的真愛找麻煩!今天,是偉呈跟梨兒的結婚典禮...

剛好有一幕,是爸爸牽女兒步入禮堂!

jerry:咦?媽媽,為什麼新郎是不一樣的人?

媽媽:那裡不一樣??.gif  

jerry:因為,那個去找新娘的穿黑色呀!他不是要跟新郎結婚嗎?

媽媽:...那位是新娘的爸爸拉!他要牽新娘去找新郎呀!

jerry:喔~真的耶!

媽媽: 阿-啍嗯.gif  

 

jerry:哎呦~~媽媽,為什麼他們也要親親?

媽媽:因為他們結婚了呀!

jerry:為什麼結婚都要親親呀?那我不要跟人親親了!

媽媽:...那,你也不跟媽媽親親羅!?

jerry:不是拉,我是說我不要跟別人親親拉!

媽媽:但,你長大後,會結婚,會跟你的老婆親親呀!

ula:對呀!跟真愛找麻煩他們一樣呀!

jerry:我才不要結婚咧!結婚都要親親,我才不要親親!

媽媽:............111.gif  

 

寶貝呀,你還真讓你媽我很無言耶!等你再大一點,再好好跟你解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