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la的上門牙昨天掉了!

j寶貝先打電話跟我說,還說,大姐姐跟小姐姐在洗牙時,將牙齒掉在廚房了,找不到了!

我回~那就去跟阿彌陀佛說,不小心掉了,請他讓姐姐的牙齒長漂亮一點就好拉!
沒2分鐘,換u寶貝來電...


ula:媽媽,我不小心把掉的牙齒弄不見了!  
媽:沒關係呀!不見就不見了呀!
U:但是,這樣我的牙齒不就會長得不漂亮了!(有點哽咽)涰泣.gif
   媽:不會拉!不然,你去跟阿彌陀佛說,你不小心弄丟了,請他原諒你,讓你的牙齒長的漂亮就好拉!秀秀,不哭.gif
U:好!那~阿彌陀佛會讓我的牙齒長的更漂亮對吧!
媽:對!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