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jerry要戒夜尿布,媽媽要求要7天都沒尿下去,就可以不用再包尿布了!


好不容易,jerry有6天尿布都是乾的!沒想到...今天破功了 !   

 

這小子一早很開心的說:YA~我沒有尿下去耶!!!
沒想到,低頭摸一摸尿布,開始大哭:哇~~~我的尿布濕了拉!!!失魂.gif我又變0天了拉!哇~~~~我不依.gif  
媽:...........lll.gif

jerry:媽媽,怎麼辦拉~~我又變0天了!QoQ.gif  

媽:怎麼辦?就變0天呀!重新再來呀!還能怎麼辦?!

jerry:我不要拉~~要重1天開始好難耶哭  

媽:不要也沒法呀!還是得重0天開始呀!再重來就好拉,我又沒有要你一天就全戒了!

jerry:嗚~~~又要重來了!哭.gif  

 
唉~這小鬼!這樣也可以哭的很慘=="111.gif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