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被jerry打敗了!無言.gif  

今天,jerry有個功課,是生活常規的"幫忙媽媽做家事!"

jerry:媽媽,我跟你說喔~老師說我們的功課是這個(生活常規課本),老師說,要幫忙做家事,才可以貼貼紙,那我就可以用貼紙跟老師換獎品!  
媽:喔!(切~為了要獎品才要幫忙!呿~)那你要幫忙做什麼家事?懷疑.gif
jerry:媽媽,你要買水果,切好,我幫你放冰箱呀!
媽:我又沒買水果,為什麼要為了讓你放冰箱才去買呀!!!

jerry:啊~~但是課本上有呀!  不然,媽媽你去曬衣服,我拿衣架給你也可以呀!
媽:衣服早曬好了,不用了!   啍!.gif
jerry:蛤~那就沒有了!那我要怎麼貼貼紙拉~~~~不要不要.gifQoQ.gif
媽:停!這~幹麻哭拉~嚇一跳不然,你去幫媽媽買一瓶養樂多好了!那也是幫忙!
jerry:.....但是,養樂多又不是幫忙呀?涰泣.gif  
媽:是!媽媽剛好很想喝養樂多,但,現在我要煮飯,沒空!所以你去幫我買一瓶呀!可是,只能你自己去,不能要姐姐陪你,才是幫媽媽的忙,知道嗎?
jerry:嗯~~~~~~~我只要買一瓶養樂多,就是幫忙?自己去買上來就可以貼貼紙是嗎?kirt.gif  
媽:是!
jerry:那我自己去買,你不可以關門呦!
媽:好!那你去買,自己要小心呦!
jerry:好!那~我出門羅!要趕快幫我開門呦!
媽:好~

沒一會,jerry買回來了!自己超級興奮!!!
jerry:我買回來了!我好棒呀!耶~~我有幫忙做家事,我可以貼貼紙了!!!灑花  

媽:...............(這小鬼,之前怎麼利誘他自己買東西都沒法子!沒想到~老師的獎品居然比媽媽的利誘還有用!!!呿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