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,讓ula跟jerry一起去買j愛吃的乳酪起司蛋!結果.  ....居然買回火腿蛋土司思考  
jerry一直大哭!QoQ.gif
J:我明明跟老闆說我要乳酪起司蛋的,老闆給我錯的了拉!!哇~~~~
媽:..........無奈.gif
爸:再去買一個就好了呀!干麻哭呢?
j:可是,老闆要是又給我不對的呢??.gif
媽:........我打電話跟老闆說,你再去拿就好了!這樣就不會錯了!
J:那你要叫老闆不要做錯羅!(涰泣ing.....)涰泣.gif  
媽:好!lll.gif  

媽媽我去電問老闆原因,結果.....問題是出在2寶的身上!=="
媽:老闆,請問我家2個小朋友去買乳酪起司蛋,怎麼會變成火腿蛋呢?
老闆:咦?莫名其妙 可是,小姐姐是說要火腿蛋呀?我拿給他們時,弟弟說不對,但姐姐說對耶!???
媽:喔~~那我知道了!沒關係,老闆,麻煩再幫我做一份乳酪起司蛋,要對切!等一下,他們姐弟倆會去拿!
老闆:好!

這次,再讓姐弟倆去拿!
jerry這次就很開心的拿回家了!
 
唉~~教你們2人唸"乳酪起司蛋"那麼多次,居然還可以記錯,唸錯,真是服了你們了等待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