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寶貝去上職能課程時,一位小朋友的媽媽介紹在板橋南雅南路上有一家麵包店,很好吃!但,只賣土司!

這有點引起我的好奇心!我愛吃麵包,但,對麵包也很挑!尤其是我家2寶,更是挑嘴!

多畝田早上10點開店。

(2013.3.29)多畝田  

第一次去,店半開!?.gif  (問朋友,可能是訂單太多,所以不開店,在趕訂單!)

第二次去,這次有等到呦!店裡,已有2~3位客人在等土司了!

店員很大方,切了一條牛奶土司讓客人試吃,我吃一片,給jerry吃一片看看!寶貝說好吃耶!又將我才吃一半的土司嗑掉!!!i like u.gif  

排到我時,土司所剩不多(我才排第3位而已耶!?)買了一條牛奶跟一條雙乳酪土司,店員又切一片原味放jerry!Luck~~~拍手.gif  

 

隔一週後的今天,再來去買!這次有問個仔細!原來,每種土司的出爐時間都不同!

(2013.3.29)土司價格

出爐時間(我知道的,聽說每日都有2個時段出爐)

牛奶&双乳酪---AM10:30

黑糖-------AM10:30~11:00

可可巧克力----AM11:30 & PM14:00

蔓越莓------PM15:30

義式蕃茄-----PM15:30

辣椒土司-----PM16:00左右

以上,是我知道的出爐時間,至於第二次時間,要再問店員了!

在等土司出爐的同時,jerry被店內一角的擺飾吸引,要媽媽幫他拍一張^^"

(2013.3.29)jerry跟店景拍  

依我觀察店內客人的詢問度,似乎以蕃茄土司的詢問度最高!!!

好想吃看看呀!!!但,今天的蕃茄土司量全被電話訂單訂光拉~~只好等下週了!殘念~~ 哭 

終於等到出爐時間了,沒想到...今天的土司也幾乎被電話訂單給訂光了!!!?

今天,每人限購一條!><

所以,只好挑一條双乳酪土司!

双乳酪土司 

双乳酪土司切片

双乳酪切片  

店員切了一條黑糖土司及原味土司請客人試吃!

黑糖土司,完全像白土司,一點都沒有黑糖的顏色耶????

黑糖土司  

店員說,黑糖做成土司,是不會有顏色的,只有加了色素才會有黑色的色彩!!!!????咦????完全顛覆我的印象!!!!驚嚇  

聽朋友說,巧克力土司也是,外面是巧克力色,但,內容也是土司色!這,更讓我好奇了!!!

(下次,我用電話預約訂另其他的土司,順便滿足我的好奇心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102/4/12

今天買了黑糖土司來試,就是一般土司的外觀跟內在!

黑糖土司  

但是,一打開袋子~哇!!!黑糖的香氣,似乎是炸出來的,超級香濃!連不太愛吃土司的老公也愛這一味!kirt.gif  

 

最近,又出了一款新土司--辣椒土司(pm1600出爐),但,怕辣的我想試吃又好怕呀!

還有許多的土司沒吃過,所以,辣椒我可以等心臟夠強後再來嚐試吧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2/6/19

今天剛好到板橋處理事務,順道繞去買土司,沒想到。。。我到的時間剛好是巧克力土司出爐耶!!!

於是乎~買了一條吃看看!!!

巧克力土司.JPG<---被我壓到了拉><

巧克力土司,外表看起來有點黑,但,又不是很黑!(相機的色差,所以看來跟一般土司很像,其實是不同色的!)

巧克力土司 

打開土司袋的那一剎那~整個巧克力的味道炸開來!好香呀~~

但,讓人更驚訝的是,一切開來,巧克力的香味是爆開的,真擔心讓小昆蟲聞到!!!

土司的內餡也很真材實料,有巧克力醬耶!!!

這款土司,熱熱吃超好吃!只可惜,對我來說,有甜到拉~~~(怕甜的我,吃一片就不敢吃了拉!!!可惜暈.gif  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02/8/16

今天,剛好要帶寶貝去看醫生。要出門前先跟麵包店訂了一條牛奶,黑糖及蕃茄土司,回家時可以順便帶回。

呵呵~~我終於有機會嚐到大氣很夯的蕃茄土司了!

一回到家,來一張土司照吧!

蕃茄土司.JPG  

不會很鮮紅的顏色,土司就是很自然的蕃茄香。外面那一點一點小黑點,是蕃茄的籽!

一切開來,哇~~好香的蕃茄義大利醬的味道呀!!!眼睛發亮  

蕃茄.JPG  

ula 嚐了一口後,直喊:媽咪,這是義大利麵的味道呀!!!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的味道耶!!!好好吃呀!!!

切一半分給大妹,小妹跟媽嚐,小妹跟大妹都說好吃,沒一會,我看也不用留著當早餐吃了!因為...嗑光了拉!XD

 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多畝田 手工土司

Tel:02-22721127

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1段127號(湳雅夜市郵局旁)

週一~週五 AM10:30~PM9:30

週六 公休日

週日 AM10:30~PM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